我是mana,低浮上,FU随意啦。又黄又不要脸努力变回萌豚的光速滑墙库啵。不高兴的时候树洞一下,高兴的时候就删库啵。精神上可能是有点问题库啵,基本是在画美少女库啵

凹凸星球凸凹共和国凹凸省凸凹市凹凸街区的日常

本来想现世paro的凹凸应该叫地球世界(不)。

雷狮是和弟弟离家出走的有钱人家少爷,认识帕洛斯佩利等街头青年后逐渐形成帮派(干),你安哥就比较惨了,曾经也是高产阶级家庭,很有钱的小公子哥,后来家里出了事故父母双亡,也继承不了遗产,安哥穿着阿玛尼cucci戴着卡地亚背着coach流落人口混乱的贫民街区(●产姐妹吗),安哥他师父捡到安哥后勉强答应他在自己的面包店打工,安哥学会做的第一种面包是法棍,安哥最爱吃法棍。

安哥是这样认识雷狮的,安哥白天有课(付不起私立贵族学校学费后去了免费而且不是全日制的社区学习中心),下午回店里发现有一个朋克在鬼鬼祟祟地(安迷修视角)从橱窗里拿面包,嘴里叼了两根西班牙油条还很不要脸地自行找纸袋塞了一堆法棍,安哥下意识认为他是面包小偷,二话不说冲上去就和对方扭打了起来,并且生气地大声说道:“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们这些手脚健全还偷东西不务正业的二流子,平时没条子管,今天我便要代替ATPD教育下你!”,安哥师父听到外面传来打闹和货架倒地的声音才从工作间出来,看到扭打在地上的两人和倒了的货架,脸瞬间就黑了,一人脑壳上给一坨子,之后师父才跟安迷修解释是他让雷狮来拿面包的并说明了雷狮的身世。

原来安哥师父其实早就认识雷狮了,雷狮刚来他们街区的时候也没饭吃,差点就饿死了,安哥师父人家心善啊,把去皮土司不要的面包耳朵拿给雷狮吃,顺便让他在面包店里打了一段时间黑工(雷狮当时未成年),后来雷狮才正式走上街头认识了一帮街娃自立门户开始做一些灰色生意。

安哥虽然很难为情地跟雷狮倒了歉,但是还是看他雷狮不顺眼,雷狮想“你他妈傻逼吧”,然后也看安迷修不顺眼,愈演愈烈,到后来两个人在快餐店吃墨西哥卷都能因为比谁吃的酱更辣互相两眼放电,暗送秋波,安迷修和雷狮平时也不幼稚吧,所以帕洛斯和卡米尔一开始还真以为这两个人真的有啥深仇大恨,最后透过现象看本质,觉得这两位只是先天性无意识互相挑逗。

除了佩利每次都在旁边真情实感咬牙切齿地为他大哥打抱不平。

评论
热度(3)

© 陆行鸟Herod | Powered by LOFTER